我用笔拯救我自己

鱼子姐我没你怎么活啊鱼子姐

掉了一个粉,呜呜,是鱼子姐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(湖城思考)

我不和鱼子姐互关了是不是她看不到这条动态了?好!我要在这理发店!!!

鱼子姐!鱼子姐我没了你我怎么活啊!鱼子姐!鱼子姐!鱼子姐你在其它圈一定要玩得开心!不然我死不瞑目!鱼子姐!!!我爱你鱼子姐!!!!!呜呜呜呜鱼子姐你在这个圈产这么多粮呜呜呜呜你确实应该走了(?)但我还是难过呜呜呜呜呜鱼子姐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鱼子姐谢谢你鱼子姐我爱你鱼子姐!!!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没有关系鱼子姐,我自己也能好好活下去的!!!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湖城(高三失踪) | Powered by LOFTER